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特首曾荫权:预算案配合长远发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5日15:27
  中广网香港2月25日消息(记者邵丽丽)香港特首曾荫权昨天(2月24日)向传媒表示,支持《2010-11年度财政预算案》的一次性纾困措施,并表示,预算案能正面响应当前社会民生诉求,和配合长远经济发展。

  曾荫权表示,明白市民期望公共资源能用得其所,这份预算案是经过深思熟虑,平衡了香港当前和长期需要后,作出的负责尽职的决定;希望能够得到立法会和广大市民的支持。

  他表示,香港经历了金融海啸,经济正复苏,但仍可能有反复,而基层市民至中产人士,仍面对生活中不少困难。作为负责任的政府,应把资源优先用于最有迫切需要的范畴;故认同对于长者、伤健人士、家暴受害人、精神病患者,有需要的求职人士,以及贫穷学童等的支持。

  要维持长远发展,必须投资未来是必不可少的。曾荫权认为,预算案除了继续推动传统支柱行业和6项优势产业,在教育、医疗、文化艺术、体育及改善环境等,都有适当的投放,以加强香港的竞争力。

  他表示,预算案包含了其它有助楼市平稳发展及楼宇维修的方案,香港特区政府继续密切监察房地产市场的动向,必要时再推出针对置业困难和楼市泡沫的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