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蔬菜肉类禽蛋价格继续整体下降 粮价稳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20:50
  新华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郭爱民)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2月25日,蔬菜、肉类、禽蛋价格继续整体下降;水产品、水果、食用油价格变化不大;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分别微降0.5%和0.4%,每斤至10.28元和9.48元。春节期间出现短暂小幅上涨后,猪肉价格重拾节前降势而迅速回落,目前已降至2009年11月下旬水平。

  牛腱肉、牛腩肉和羊后腿肉价格分别微降0.7%、0.2%和0.3%,每斤至18.08元、16.01元和18.92元。

  大白菜、芹菜、菠菜、油菜、生菜、西红柿、豆角、黄瓜、茄子、白萝卜和青椒价格下降,降幅在0.7%—3.5%之间,土豆和洋葱价格持平。近期菜价总体持续下降,其中,芹菜、菠菜等叶类菜价格回落最为明显,较春节期间最高价降幅均在两成左右。我国大部分地区天气持续晴好,南方雨水充沛,有利于蔬菜生长,是菜价回落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