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夜班出车遭抢 朋友扮网友网吧擒凶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2月26日01:23
  东亚讯(记者严冬实习生张世剑)春节前,夜班出租车司机王守吉被两名少年持刀抢走了300多元钱和1部手机,民警当场抓到了手持尖刀的小明(化名)。2月23日,终于通过QQ聊天,发现了逃跑的小刚(化名),王守吉和三名的哥在网吧将小刚抓住,并将他带到了长春市农安县合隆镇派出所。目前,小明和小刚已经被移交到刑警部门处理。

  昨日17时30分左右,记者见到了王守吉。王守吉告诉记者,他今年51岁,开出租车已经10多年了,从来没被抢劫过,但腊月二十七那天,21时30分左右,他刚行驶到皓月大路附近,就看到有两名少年在路边招手打车。那两个少年上车后,告诉他要去合隆。22时左右,还差1公里就能到合隆了,坐在王守吉身后的小明,忽然用一把长10厘米的刀,顶住他脖子的左侧,抢走了300多元和1部手机。

  王守吉说,两人抢走钱后,打开车门就跑,他就开车追赶这两个人。后来一名工厂的保安知道他的遭遇后,帮助他报的警。22时30分左右,长春市农安县合隆镇派出所的民警就赶到了,民警于23时左右,发现了抢他钱的小明和小刚,民警立刻对二人实施抓捕,在一个木材加工厂抓到了小明,但小刚跑了。

  据王守吉的朋友王洋讲,小明在被抓不久后,就供出了小刚的QQ号,他就用QQ号加了小刚。2月23日,他在上网时发现了QQ在线的小刚,他就以网友的身份和小刚聊了起来。通过几个小时的聊天,得知小刚正在岭东路附近的网吧上网。

  王守吉回忆,王洋在网上发现小刚的行踪后,马上就告诉他了,他马上就联系了另外两名的哥,22时左右,他和三名朋友赶到网吧,抓住了小刚,并将他送到长春市农安县合隆镇派出所。

  昨日,记者从长春市农安县合隆镇派出所获悉,小明和小刚已经被移交到刑警部门处理。

  作者:严冬张世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