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克兰总统就职仪式严密保安中举行(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6日04:13

  乌克兰总统选举

  据新华社电 乌克兰新当选总统亚努科维奇25日在最高议会宣誓就职。

  当地时间上午10时10分,新总统就职典礼正式开始。亚努科维奇把右手放在一本《乌克兰宪法》和一本《圣经》古书上宣誓(右图)。他说:“我将竭尽全力捍卫乌克兰的主权和独立,为国家的前途和乌克兰人民的福祉而奋斗。”

  亚努科维奇随后发表了简短的就职演讲。他表示,尽管乌克兰目前面临复杂的经济形势,但他有信心使国家尽快走出经济危机。

  亚努科维奇说,他上任后的首要任务是改革国家的权力体系,特别是内阁,从而形成高效的行政管理机制。

  11个国家的领导人和4个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15个国家的外长抵达基辅参加乌克兰新任总统就职仪式。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