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伦敦时装周:巴宝莉回归 众明星拥趸观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07:45
  新华网伦敦2月23日专电英国著名品牌巴宝莉23日在伦敦秋冬时装周上发布了一场3D时装秀,吸引众多明星拥趸前来观看。这是巴宝莉继去年9月伦敦时装周25周年之际“回家祝寿”后,再次将发布会地点选在伦敦。

  美国《时尚》杂志主编安娜温特、上世纪60年代引领潮流的超模“Twiggy”,凯特赫德森、克莱尔丹丝等好莱坞女星,以及众多超模都坐在秀场前排,近距离观看了巴宝莉首席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贝利带来的这场2010秋冬时装秀。

  防雨风衣、军用夹克,配以性感紧身的裙装……贝利从一张飞行员夹克的设计草图中获得灵感,将军旅主题引入本季设计,为这个做工精良但缺乏新意的经典品牌注入不少新意。

  除了皮带扣、系带、腰带等军装元素,高至膝盖以上的靴子也成为亮点,而中等长度的裙子又恰好将靴筒顶端遮住。用色方面,除了军旅主题的绿色,蓝色也在一些外衣上得到应用,保留了巴宝莉一贯的优雅。

  设计师巴索和布鲁克创立的品牌巴索&布鲁克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展示了颇具代表性的紧身裙装。裙装布料采用数字技术印制,花色华丽鲜亮,纹路层次丰富。

  此前在洛杉矶被评为“年度最具好莱坞风格的设计师”詹妮帕卡姆此次推出了适合明星穿着的新一季服饰。这些带有上世纪70年代迪斯科风格的服装,颜色如彩虹般绚烂,大多都缀有珠片和宝石,以精细的做工和精彩的细节为人称道。

  本届伦敦时装周19日开幕,走秀68场,展示29名设计师的最新作品。24日的男装品牌秀将为本次伦敦时装周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