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鲜强烈反对韩美军演 警告或将进行军事应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09:32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对将于下月举行的韩美关键决断军演发出警告,称“这是为先发攻击我们共和国进行的核战争军演”,并威胁称将进行军事应对。

  据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25日通过发言人谈话称:如果不顾反复警告,(美韩)强行实施关键决断军演,“将进行强硬的军事应对”,“必要时,将动用包括核遏制力在内的所有攻击与防御手段,捣毁指挥中心”。

  发言人又说,关键决断军演正在把朝鲜半岛推向一触即发的战争危机当中,“我们不会无视挑衅者们造成的今天的严重事态”。

  韩美联合司令部将于3月8日开始利用11天的时间举行关键决断军演。这是为发生战争时,有效防御韩国而进行的年例军演。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