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违章拿小狗做挡箭牌 交警称这事跟狗没关系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26日09:39

  记者 朱燕 通讯员 马进

  昨天上午9点左右,凤起立交桥东段执勤交警发现一辆辽宁牌照的红色现代车,在由西向东行驶越过双黄线,要调头上立交桥。交警示意现代车靠边停下,车主当做没看见,还想继续行驶。被强行拦下后,年轻男司机坐在车里不肯下来,在半摇下的车窗里跟交警对话。

  交警要求:“请出示驾驶证。”

  司机抱起副驾驶座上坐着的小狗:“不好意思,警官,我下次不带狗坐车了……你是不是要罚款啊?我这狗这么小,能不能算了……”

  交警看这名司机一直围绕小狗的问题纠缠不清,觉得有点不对劲,只得再次要求:“这事跟狗没什么关系,请你出示驾驶证。”

  司机继续软磨硬泡,执勤交警警觉起来,把车号输到警务通一查——43次违法行为未处理。

  交警立马联系指挥室协助核查,证实这辆车确实有43次违法行为,全在杭州市区,其中2/3为超速行驶,1/3为不按信号灯行驶。年轻司机终于出示驾驶证——1981年出生,丽水人。

  最后,交警强制扣车,待交清罚款后才能领回车辆。但直到昨天下午,司机还没有去交罚款。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