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获奥巴马提名联邦法官 刘弘威盼参院通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0:46

  刘弘威的妻子AnnO"Leary也是柏克莱大学法学院教授,图中为两人的两岁女儿,儿子将于下月出生。(美国《世界日报》柏克莱加大法学院提供)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获提名出任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庭法官的柏克莱加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兼教授刘弘威(GoodwinLiu)24日表示,他感谢奥巴马和两位加州联邦参议员对他的信任和支持,他将努力争取国会参院支持通过任命案。

  今年39岁的刘弘威。是中国台湾第二代移民,他在乔治亚州出生、在沙加缅度长大;他和哥哥在进入幼儿园前,在家里只说汉语,上幼儿园时才开始学英语。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庭的总部设在旧金山,负责审理美西地区九个州的联邦上诉案件,如果刘弘威通过任命,将可成为美国史上的第二或第三位华裔联邦上诉法官。(李秀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