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闵行城管队员殴打小贩案开审 5人被公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4:57
  备受关注的上海闵行区5名城管队员殴打小贩致其重伤一案,今天(26日)上午在该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顾建忠、朱关兴,沈富良,孙雄,秦春华等5名被告因故意伤害罪被提起公诉。

  2009年7月11日下午4时许,闵行区华漕镇城管队员在对乱设摊户彭林进行检查时,决定暂扣其乱设摊的西瓜。28岁的彭林因不服,并手持西瓜刀抢夺被扣的西瓜,双方因此发生争执。争执中,彭林咬伤了一名城管队员的小腿,这使城管队员的情绪更趋激动,冲突升级。很快,彭林手脚被众多城管队员制服,并被抬进停靠在路边的依维柯执法车上,五被告在车上对彭林进行了殴打。

  因涉嫌暴力抗法,彭林随后被城管队员送到纪王派出所。当地派出所民警受理此案后,发现彭林神态恍惚,并且无法坐稳,立即将其送至医院救治。经诊断,彭林为弥漫性轴索损伤,右侧肢体偏瘫,并一度开出了病危通知书。经法医鉴定,彭林已构成重伤。

  记者在公诉书上看到,这5名被告中,顾建忠为当时整治行动的指挥长。顾建忠是在编的闵行区城管大队华漕分队市容协管员,其余4人均不是在编的市容协管员。五人中,除朱关兴为文盲外,其余都只有初中文化。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