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暴风雪致3人死15万户断电 数百航班取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5:20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东北部25日遭遇暴风雪侵袭,空中交通被迫中断,很多学校临时停课。大风将很多树木连根拔起,能源部门连夜准备应对可能发生的电力中断。

  从宾夕法尼亚到新泽西、纽约以及新英格兰部分地区都遭遇的大风和暴雪。缅因州部分地区降雪达30厘米,纽约市降雪则将近20厘米,一名男子在中央公园因遭不堪积雪负重而折断的树枝砸中死亡。另外,在纽约州北部由于下雪路滑,导致车祸频传,至少两人死亡。

  在纽约州北部,积雪达60厘米,造成15万户住宅和商家断电。直到当地时间25日晚上,依然有4.9万户没有电力供应。

  目前美国东部海岸主要机场的数百趟航班都已取消。东北部数以千计的学校停课或提早放学,气象局警告,在东部沿海地区风势非常强,而且还有冰雨,提醒民众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