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2名北约士兵死亡 今年以来共62人命丧阿富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6:32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北约驻阿富汗部队26日称,又有2名北约士兵在阿富汗丧生,其中一人是在南部赫尔曼德省大规模的“共同行动”中被炸身亡,另一人死于另外一起枪战。

  根据北约部队一贯执行的政策,两名战死士兵的国籍未获得披露。

  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称,一名北约士兵26日在南部赫尔曼德省夺取塔利班老巢马尔贾的“共同行动”中死亡。

  该部队称,“一名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服务人员今天在阿富汗南部的"共同行动"中,被土制炸弹炸死。”

  北约稍早前发布的声明称,另一名北约士兵25日在与“共同行动”无关的“一次枪战中死亡”。

  据法新社援引icasualties.org网站的统计,自从“共同行动”2月13日开始以来,已有14名外国士兵死亡。今年以来,共有62名北约士兵死在阿富汗。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