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表彰56位优秀企业家 享受省级劳模待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8:55
  中新网南昌2月26日电(王剑)26日下午江西省政府召开全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江西铜业集团董事长李贻煌、赛维LDK董事长彭小峰等56位企业家获“2009年度江西省优秀企业家”称号,并享受省级劳动模范待遇。

  江西铜业集团荣获2008年度“优强企业”专项奖、“年度贡献奖”,董事长李贻煌获“2009年度江西省优秀企业家”称号,成为表彰大会上捧回奖项最多的企业。

  近年来一直备受舆论关注的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主营业务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被授予“十百千亿工程”专项奖。赛维LDK董事长彭小峰是2009年胡润百富榜财富缩水的最多企业家,身价暴跌75%,以财富215亿元排名第155位,而他在2007年和2008年都保持排名前6位。

  56位受表彰企业家多集中在有色金属、电力等传统行业,生物医药行业占有六席,仁和集团董事长杨文龙、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朝阳等六位企业家获“2009年度江西省优秀企业家”称号,超过一成,显示出医药企业在江西经济中的优势地位。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