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求台长会见全国人大(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6日19:27
2010年2月26日,王求台长会见来我台访问的全国人大常委、原香港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

  中广网北京2月26日消息(记者王延辉) 2月2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会见了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原香港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华夏之声总监韩长江、副总监诸雄潮等陪同会见。

  王求台长首先对范徐丽泰来中央台接受华夏之声的访问表示欢迎,同时就中央台最近的改革发展情况,尤其是华夏之声1月1日改版后在港澳和珠三角地区收听率显著提升,及港澳听众联谊会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王求说,去年香港特首曾荫权和澳门特首何厚铧先后接受了华夏之声记者的专访,这体现了特区政府对中央台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也希望范徐丽泰能够通过中央台和华夏之声这个平台,与广大听众展开更多的沟通。会见中,王求台长与范徐丽泰就即将召开的两会部分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2010年2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原香港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接受华夏之声记者的专访

  范徐丽泰对中央台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尤其对中央台现在的滚动新闻模式表现出了很大兴趣。她说,非常高兴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的采访,并表示以后会经常收听中央台的节目。

  会见结束后,在华夏之声总监韩长江、副总监诸雄潮的陪同下,范徐丽泰参观了中央台的主控中心及直播机房,并接受了华夏之声记者的专访。
2010年2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原香港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在华夏之声总监韩长江、副总监诸雄潮的陪同下,参观中央台的主控中心

  更多新闻聆听中央台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