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全球环境论坛望墨西哥气候变化大会有更大成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9:58
  新华网印度尼西亚巴厘岛2月26日电(记者赵金川) 在此间参加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理事会第11次特别会议及全球部长级环境论坛的各国代表26日举行气候变化非正式高级会议,与会者希望今年年底在墨西哥举行的气候变化大会取得更大成果。

  主持会议的印度尼西亚外交部长马蒂纳塔莱加瓦在会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与会代表希望墨西哥气候变化大会的谈判过程公开、透明、广泛而平等。

  马蒂纳塔莱加瓦说:“部长们和代表团团长共同认为,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已经在气候谈判中迈出了前进的一步,他们渴望看到他们的国家(在墨西哥大会上)继续积极参与谈判进程。”《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6次缔约方会议将于今年年底在墨西哥举行。

  来自140多个国家的政府代表及联合国机构官员、环保专家及媒体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巴厘岛举行的会议及论坛。中国环境保护部也派代表与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