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恐成下一个希腊 罗杰斯称英镑未来几周将崩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7日09:13
  中新网2月27日电 综合报道,希腊债务问题迟迟未解,德国最大资产管理公司DWS指出,工业国家的赤字问题将继续左右金融市场走势,其中英国可能是下一个希腊。

  国际著名投资大师罗杰斯亦大胆预测,英镑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崩溃,英国政府可以做的不多。

  罗杰斯表示,股市过去几个月上升都是错的,全球的问题仍然未解,今年稍后便会出现真正衰退,英镑兑其它货币贬值,英国的崩溃将源自英镑。

  DWS负责全球公债买卖的主管韦尔曼表示,受金融危机冲击的英国,举债增加幅度比其它工业国都高。他说,由于投资者担心贷款无法偿还,希腊必须比过去付更高的利息才能借到钱,未来几个月,大家眼中的英国,就会类似今天的希腊。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