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政治家主张取消克隆人禁令 建议克隆天才与自己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27日10:01
  环球网消息,据俄新网26日报道,俄罗斯自由民主党领袖、俄国家杜马副主席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主张取消克隆人类的禁令,建议克隆天才。

  报道说,俄罗斯国家杜马在26日二读通过了延期克隆人类暂时性禁令的法律草案。

  日里诺夫斯基在"俄罗斯-24"电视频道播出的节目中说道:"科学家们应当尽力研究,而我们不应当恐惧。克隆是拯救人类、替换失灵器官的行为。就让我们培养新人然后从他们那里获取器官用以替换吧。应当克隆聪明的人,克隆天才,应该有一个克隆者数据库。我们应该拥有新的爱因斯坦们、库尔恰托夫们、齐奥尔科夫斯基们、叶赛宁们还有普希金们。"

  他表示,在俄罗斯不应有任何禁止克隆人类的法令。

  日里诺夫斯基进一步指出:"如果我能克隆出自己,让这个世界上出现第二个和我一样的人,那我会很高兴。这将有利于国家。"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