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韩国称朝鲜半岛海域可能遭海啸袭击 但影响不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8日10:32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气象厅27日表示,因在智利西部太平洋沿岸地区发生的8.8级强震,朝鲜半岛也有可能发生海啸。

  韩国气象厅预测,考虑到海啸波及速度,从智利西部太平洋沿岸形成的波浪,到达朝鲜半岛大概需要25个小时。

  韩国气象厅据此估算,智利地震引发的波浪,约在韩国时间28日下午4点左右到达朝鲜半岛。

  韩国气象厅地震监识课有关人士表示,海啸对朝鲜半岛的影响并不会令人担忧,到28日上午,才能正确地了解可能对朝鲜半岛带来影响的波浪的大小。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