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强震袭智利香港入境处称暂未接获外游港人求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8日14:27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27日电 南美洲西南部国家智利27日发生8.8级强烈地震,港府入境处27日表示,暂时未接获港人在当地的求助。

  发言人说,特区政府非常关注事件,会继续留意事态发展,在外港人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处求助热线1868。

  此次地震位于智利比奥比奥大区。智利总统巴切莱特称,强烈地震已经导致47人死亡。死亡人数还会继续上升。据美国地震监测部门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7日晚6时,智利已经发生多次余震,最强一次为6.9级。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金怡假期一个旅行团,在强烈地震发生前刚离开智利前往秘鲁,旅行社正与旅行团联络。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表示,未收到旅行社求助,相信已无香港旅行团在智利。他又指,港人自游行主要到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不会到震央地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