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海盗收到空投赎金后释放被劫持巴拿马货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1日03:08
  据新华社电 肯尼亚海事部门官员2月28日说,索马里海盗收到空投赎金后释放了两个月前劫持的一艘巴拿马货轮。

  总部设于肯尼亚的海盗活动监视组织“东非海员援助项目”代表安德鲁·姆旺古拉说:“最后一名(索马里海盗)枪手昨夜离开货轮,船只正驶向安全水域。”

  海事部门官员介绍,海盗释放货轮前,收到空投的不明金额赎金。

  悬挂巴拿马国旗的NaviosApollon号货轮运载肥料,从美国驶往印度,在塞舌尔北部距索马里海岸将近1300公里处海域遭劫。

  姆旺古拉说,船上共有船员19人,包括1名希腊人和18名菲律宾人。

  索马里1991年以来持续战乱,沿海地区海盗活动猖獗。国际海事局上月发布报告显示,全球2009年报告海盗袭击事件406起,涉及索马里海盗袭击事件超过200起。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