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米兰时装周:阿玛尼和宝缇嘉回归意大利风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08:39
  新华网米兰2月27日专电2010米兰秋冬时装周渐进尾声,意大利品牌阿玛尼和宝缇嘉等纷纷登场,展示了女装成衣系列。无论是阿玛尼的艳丽高贵,还是宝缇嘉的精巧脱俗,都让人再次体会到浓浓的意大利风情。

  黑色天鹅绒和鲜艳丝绸搭配成为阿玛尼成衣秀的关键词。黑色天鹅绒质地的迷你短裙既舒服又时髦,金黄色、大红色等多种东方色彩的加入则打破了黑色的沉闷,既低调又饱含热情。

  宝缇嘉将无袖丝绸连衣裙和厚底黑色长靴相搭配,裙子的颜色选取了黑色、墨绿等较沉重的色彩。该品牌的创意总监托马斯马耶尔将这种扮相称为“信封”轮廓,服装的上部构造严谨,下摆则富有流动性。

  此外,羊毛或薄纱连衣裙配上渔网长筒袜,女式套装上衣大大的开领,性感十足。宝缇嘉本季的晚装也让人印象深刻,裙摆及地,非常飘逸,打造出雕塑般的女神形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