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澳大利亚拟设网络安全监察员打击色情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01日09:25

  澳大利亚拟设网络安全监察员打击色情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陈枫):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26日表示,联邦政府正在考虑设立网络安全监察员,以加大打击网络色情犯罪的力度。

  陆克文当天对媒体表示,目前澳大利亚网络色情的流行情况令人震惊,尤其对青少年的危害极大。政府必须采取一切可行的措施严厉打击网络色情犯罪。

  日前,澳大利亚社交网络服务网站“脸谱网”专门为两名不幸遇难儿童设立的悼念网页遭遇黑客攻击,被挂以儿童色情图片等不雅内容,引起了澳大利亚网民对网络安全的极大关注。

  据悉,澳大利亚议会今年将为互联网安全过滤系统进行专门立法,以期有效阻断存在色情淫秽信息内容的网站。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