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北大西洋发现数万块塑料构成漂浮垃圾堆(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09:33
科学家在北大西洋发现一个巨大的漂浮垃圾堆

垃圾堆由数万小块塑料构成

  据《每日邮报》报道,科学家在北大西洋发现一个巨大的漂浮垃圾堆。这个大垃圾堆位于加勒比海北部,由数万小块塑料构成,其规模类似夏威夷和加州之间的“太平洋大垃圾堆”。

  海洋教育学会的卡伦拉维德洛称,大西洋的这些塑料垃圾一直未引起人们的注意,这些塑料碎片对海鸟有害。这一发现是在美国波特兰举办的海洋科学会议上公开的。这次研究为期22年,是科学家在海洋盆地中进行的规模最大最广泛的海洋塑料碎片的研究。在研究中,海洋教育学会的学生们收集了64000多块小塑料。通过布置细孔网,科学家和学生们对百慕大群岛附近的海洋进行了61000次搜索。半数探险者透露水面上漂浮有塑料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