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阳市民签订文明承诺书 鼓励争做文明市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1:02
  中广网3月1日消息(记者王珩潘晴霞)贵阳市小河区近日印制了3万份文明承诺书,陆续在全区居民中进行自愿签订,鼓励争做文明市民。

  签订承诺书的市民自愿承诺:门前无乱贴乱画、乱堆乱放、乱排乱倒、乱搭乱建行为;不在建筑物、构筑物、树木和其它设施上乱悬挂、张贴、刻划各类宣传物品和字样;不向城市道路、河道、公共场地倾倒废弃物,提倡垃圾分类装袋,不在设置有禁止吸烟的地方吸烟,阳台不乱挂衣物,自觉美化家庭(单位)周边环境;自觉清扫本户门庭,自觉参与院落、办公场所的卫生清扫,保持楼道过道卫生整洁,减少污染;行走人行道,穿越道路时,走人行横道或过街设施,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不跨越交通护栏;驾驶车辆时,严格遵守禁令标志、警告标志、禁止标线、警告标线指示,在车内不向外抛掷废弃物,不吸烟、不拨打、接听手持电话;家庭成员男女平等,讲求民主,互谅互让,不闹矛盾,尊敬老人,科学教子,邻里和睦,遇事相帮,无不赡养老人,遗弃子女、打人打骂行为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