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国红衫军认为他信财产案判决有两大疑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3:46
  中新网曼谷3月1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红衫军领导人及为泰党民代乍都蓬昨天(28日)说,法庭在他信资产案的判决中存在多项疑点。

  乍都蓬认为疑点表现为:一是按照政变集团的指令来做为法律依据;二是用事先预定好的立场来起草判决书,因为判决当天早上的大法官例行会议时间与以往相比显得过短,在判决书中也没有详细说明大法官在诸项表决时的具体票数,这都与以往的判决方式截然不同。

  乍都蓬还说,日前在曼谷发生的爆炸事件与放置炸弹行为,其炸弹类型都是军方和边境警察所使用的,因此令人质疑到底是谁在制造动乱,军方和警方有责任对此做出解释。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