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普宁烟花爆炸死者升至21人 1名伤者出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5:02
  中新社汕头3月1日电(李怡青陈妍普宣)笔者从广东普宁市政府部门了解到,普宁“2·26”烟花爆炸事故善后工作进展顺利。该事故已造成21人死亡,目前病情危重者为7人,病情相对平稳的40人,受伤人员已有1人出院。

  死伤者亲属目前情绪稳定,大部分亲属对救治及善后工作表示满意和支持,并表示同意接受依法处理。普宁相关部门已向部分死者家属提出赔偿,遇难人员每人获2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金额。

  2月26日晚19时59分,普宁市军埠镇石桥头村村民杨俊树(男,60岁)一家在自家门前约30米处空地非法燃放烟花,引爆家门前堆放的烟花,造成重大爆炸事故。造成数十人死伤,目前病情危重者为7人,其中2名危重伤员转广东省人民医院和广州市红十字医院继续治疗。

  此次事故中,杨俊树及其侄子杨克勤两名涉嫌肇事人员被警方控制。杨家既是此次事故的肇事者,同时也是此次事故的受害者。在爆炸事故中,杨家死去了3人,肇事人员杨俊树失去了老母亲陈亚霞和最能干的六子杨俊茂以及儿媳杨贝贝。笔者从该村一杨姓村民处了解到,杨俊茂之死是因救老母时被炸身亡。

  另据了解,2006年7月13日下午,普宁市军埠镇石桥头村一家塑料编织袋生产加工场曾发生一起火灾事故,造成6名女工死亡。时任村支书的杨俊树事后被免职,此后未再担任村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