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五峰县境内槽罐车与摩托相撞 致3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6:38
  中新网宜昌3月1日电(记者郭晓莹上官纯青)记者1日从湖北五峰县获悉,发生在该县境内的槽罐车与摩托相撞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槽罐车装载的汽油发生了泄漏。目前,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之中。

  2月28日下午2点40分左右,一辆载有22吨汽油的河南籍槽罐车沿湖北325省道经五峰前往恩施鹤峰县。该车行至五峰长乐坪镇大弯处与迎面驶来的一辆摩托车相撞,槽罐车随即侧翻到路边沟中,罐体破裂导致所装载的汽油发生了泄漏。

  事故中,摩托车上的一男一女以及坐在槽罐车上的货主当场死亡,槽罐车的两名司机受轻伤。事故发生后,五峰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当地公安、消防、交通、卫生等部门先后派出人员赶赴现场救援,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为保证事发路段安全,救援人员将事故路段封锁,过往车辆采取绕行。消防队员用水枪对槽罐车破裂处喷水,冷却稀释泄漏汽油,同时调来吊车和槽罐车赶到现场,将罐体内残余汽油倒罐后再把事故车辆吊正拖走。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