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今年1月份抵押房贷获批数量环比显著下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23:46
  新华网伦敦3月1日电(记者陈文仙) 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1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英国获批抵押房贷申请数量降至4.82万份,环比大幅下降了17%,为近8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尽管这一数据也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5万份,但同比却大幅上涨了43%。

  该行表示,1月份获批房贷数量减少主要与恶劣天气和印花税政策调整有关。从今年1月1日起,英国政府将房产印花税的征收门槛从17.5万英镑恢复至12.5万英镑。

  虽然英国房价目前与2009年年初的5年低谷相比上涨了10%左右,但最近有数据显示,英国房价仍面临下滑的风险。据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日前公布的数据,今年2月份英国房价环比下降1%,结束了连续9个月上涨的良好势头。

  但是,今年1月份英国的净个人借贷金额增加了20亿英镑,是自2008年7月份以来的最大增幅,其中房屋抵押贷款金额增加了15亿英镑;消费者信贷金额增加了5亿英镑,是自2008年11月份以来的最大增量。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