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会见王家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00:41
  新华网河内3月1日电(记者李勍 韩乔) 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1日在河内会见了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率领的中共代表团。

  王家瑞首先转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对农德孟总书记的新春问候。农德孟对此表示感谢,并请王家瑞转达他本人和越共中央其他领导人对胡锦涛总书记的新年祝愿。

  王家瑞介绍了中越两党对外部门交流合作机制第三次部长级会晤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中方愿与越方一道,以今年中越建交60周年和“中越友好年”为契机,在16字方针和“四好”精神指导下,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推动互利合作,不断充实和丰富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使中越传统友谊永葆生机与活力。

  农德孟高度评价越中两党对外部门交流合作机制第三次部长级会晤取得的成果。他说,近年来,在16字方针和“四好”精神指导下,越中关系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两党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发展。发展越中关系是越南党和政府的长期方针。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友好交往,扩大务实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今年是越中建交60周年,也是“越中友好年”,越方愿以此为契机,与中方一道,将两党两国关系不断推上新台阶。

  王家瑞于2月26日起开始访越,并与越共中央对外部部长黄平君举行了中越两党对外部门交流合作机制第三次部长级会晤。

  孙国祥大使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