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驻英驻日大使履新 刘晓明将接替傅莹驻英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2日03:47

  中国驻英驻日大使履新 刘晓明、程永华分别接替傅莹和崔天凯邢世伟

  本报讯 (记者邢世伟)昨日,记者从外交部获悉,中国原驻英大使傅莹和中国原驻日大使崔天凯分别任职外交部副部长后,新任驻英大使刘晓明和驻日大使程永华目前已经抵达英国和日本履新。

  刘晓明1956年出生,广东揭阳人。他曾历任外交部北美大洋洲司参赞、副司长,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中国驻埃及大使等职。

  在履新驻英大使前,他曾任中国第15任驻朝鲜大使。刘晓明在抵达英国后称,他期待着与英方加强合作。

  程永华1954年生,吉林省人,于2003年至2006年曾任驻日使馆公使,后来相继担任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和驻韩国大使,这次他接替崔天凯出任驻日大使。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