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开播 下半年起海外播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11:10
  四川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于2月28日在东南亚地区正式开播,并将从下半年起陆续在欧洲及北美地区播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新初出席开播典礼并为四川国际频道启动推杆。

  四川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作为综合性的中文电视频道,将以6小时为一个节目单元,全天候不间断滚动播出与四川有关的新闻、社教、文艺类电视节目,以满足全世界不同时区观众的收视需求。通过这些节目,为海外华人华侨及关心四川的外国观众打开一扇展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窗口。通过这个窗口,世界各地的观众能更及时了解四川灾区的重建进程、四川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见证四川人民“加快建设灾后美好新家园、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的精神风貌。同时,四川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的开播也有助于全世界的观众了解中国西部大开发取得的巨大成就,了解中国西部发展信息,促进西部的招商引资,为中国西部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本报记者)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