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车超车超速与摩托车相撞 致一家三口两死一伤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02日14:38

  3月1日,本是黄山市休宁县五城镇的小明(化名)开学报名的日子,但他却只能躺在病床上,且面临瘫痪的危险。2月20日晚,小明爸爸骑摩托车带他和妈妈在走亲戚的归途中,遭一辆警车猛烈撞击。小明父母均在车祸中丧生,他也身受重伤。

  夫妇拜年归途中双亡

  昨日下午,车祸发生过后已9天的歙县泰联纸塑包装印刷厂门前的215省道路面上,斑斑血迹仍然可见,路边一棵柏树拦腰折断,旁边还散落着一些机动车碎片。

  “大概晚上11点的样子,我正在传达室看电视,听到路上有很大的撞车声,就知道肯定出事了。”该厂门卫汤永升介绍,他赶紧拿起照明灯冲出传达室。看到一辆黑色小轿车四轮朝天,车轮还在快速运转。从车里相继爬出来的3女2男,惊慌失措。小轿车前方,躺着一辆面目全非的摩托车。

  汤永升又往回走了一段,看到路上的血泊中,躺着一名青年男子和一个小男孩。小轿车驾驶员报警后急救车迅速赶到,医生确认男子已经死亡。

  汤永升说,徽州区和歙县的交警也相继赶到。随后,又在厂房边的水沟里发现一位女子,也已死亡。

  肇事车原是超速警车

  歙县交警部门随后确认车牌号为皖OP0162的肇事小轿车,登记车主是绩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实际使用单位为绩溪县人民检察院。

  经调查,2月20日晚10时43分,叶某驾驶该车从黄山市屯溪区前往绩溪县,因超越前方同向车辆,与程某驾驶的摩托车交会时相撞,造成摩托车上的程某和妻子柯某当场死亡,10岁的儿子小明受重伤。

  警方查明,事发时,叶某的超车和超速行为,均违反交通法规,在该起事故中负全部责任。歙县警方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叶某现已被刑拘。

  纪检部门将介入调查

  “他们一家三口是到我们姐妹家走亲戚,吃过晚饭回家,没想到出这事”,小明的舅舅柯伯星告诉记者。小明的伤情,也让亲人们颇为焦虑。柯伯星介绍,小明脊椎骨受伤严重,“医生说他很可能会瘫痪”。

  程某的亲属汪胜良介绍,事发后,绩溪县检察院已积极处理善后等事宜,全力救治小明。叶某父母也专程赶到黄山,向死者程某夫妇的双亲道歉。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电话联系了绩溪县纪检委党风廉政办公室,一位汪姓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此事向主管领导报告,尽快调查了解。(吴永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