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潍坊市应急预案保艺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14:46
  人民网潍坊3月2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3月1日,我市气温骤降,路面上也堆积了一层厚厚的雪,给艺考带来不便,我市启动应急预案,提前清理考场和报名点内主要道路的积雪,考试开始前,考生也不必在考场门口等候,可直接进入考场。

  1日上午8时许,当记者来到育才学校考点时,发现考点门口并没有等候进入考场的考生。正在记者到处寻找考生的时候,学校的考务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气温太低,考点启动应急预案,不需要在集合处集合,考生都在考场里面等候。”

  另外记者还注意到,学校门口及考点内主要道路上的积雪早已清扫完毕。据学校办公室主任关洪钢介绍,为了考生出行方便,工作人员在早上6点多就开始清扫积雪了,7点半之前就清扫完毕了。

  上午9点,在东风东街富华国际会展中心门口有很多打扫雪的铲车,记者了解到,高新区城管局今天发动所有人员打扫积雪,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28日下雪,我们召开紧急会议,雇了20多辆施工车跟20多名民工,并紧急购进化雪剂10顿,从下雪到现在一直不停地打扫,洒化雪剂。”王先生从凌晨2点接班,到今早9点多一直没下班,没吃东西,跟记者说话前刚喝了一袋豆浆。

  上午11时,记者再次来到育才学校,考生陆续走出了考场。临沂沂水的考生王景兵告诉记者:“早上太冷了,在路上的时候,我还在为等候进考场而发愁,但是到了学校后,工作人员让我们直接进入考场,不用再在校门口等候了。”(李帆张蓓辛成凤)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