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2010年美国加拿大留学最新信息

2010年03月02日18:10

  据统计目前在美国的中国留学人员已接近十万人,美方将接受更多中国留学人员赴美学习并为中国留学人员赴美提供签证便利。同时美方表示将启动一个鼓励更多美国人来华留学的新倡议,今后4年向中国派遣十万名留学人员。

  另外,近几年加拿大政府越来越重视中国留学市场的前景,看到了中国留学生为加拿大带来的经济效益,通过放宽签证政策,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到加拿大留学并移民。政策方面2008年放宽了对资金担保门槛的要求,2009年又推出可以在递交学习申请之前就先做体检,这会极大地加快学习签证的办理速度。

  北京走向世界留学咨询中心是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是从事自费出国留学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2000年首批获得了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自费留学中介资格认证(教外综资认字第《2000》14号)。

  该公司目前公布了2010年3月美国加拿大最新面试信息,包括美国高中免费SLEP测试、美国140所大学本科奖学金项目、加拿大公立高中免申请费入学、加拿大10所公立大学硕士现场面试招生等。

  报名热线:010-64401177 报名网址: www.bjrcedu.com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