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地震局终止云南禄丰-元谋地震Ⅳ级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09:15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中国地震局网站消息,中国地震局日前决定终止云南禄丰-元谋地震Ⅳ级应急响应。

  2010年2月25日12时56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元谋县交界发生5.1级地震。截至3月2日14时,地震造成35人受伤,其中重伤3人,禄丰、元谋、牟定、永仁等4县的房屋建筑、生命线工程遭受一定程度破坏。

  地震后,云南省地震局派出现场工作队联合州、县地震部门,会同灾区政府,在禄丰、元谋、牟定、永仁等灾区开展各项应急工作,通过4天的紧张工作,抽样调查53个灾害调查点和40余项生命线工程的破坏,完成了地震监测、震情分析、灾害调查评估、应急通信、科普宣传等各项任务。

  目前,禄丰-元谋地震灾害事件的紧急处置工作已基本完成;地震引发的次生灾害的后果基本消除;经过震情趋势判断,近期无发生较大地震的可能;灾区基本恢复正常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