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心系侨界民生 常州市侨联向老归侨宣讲惠侨政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0:37

  中新网3月3日电据常州市侨联消息,近日,江苏省常州市50多名老归侨“回娘家”欢度元宵佳节。

  常州市侨联副主席李音强代表市侨联,向老归侨们通报了2010年市侨联为侨服务工作。他指出,市侨联把“归侨侨眷关爱工程”列为2010年部门的重点目标任务,将协助政府有关部门落实好企业退休归侨生活补助、归侨低保家庭提高标准、年满70岁老归侨享受居家养老等惠侨政策;关注归侨侨眷空巢家庭,深入开展为企业退休老归侨送“五个一”(一次健康服务、一份报纸、一次聚会、一份年货、年满75岁过一次生日)活动。

  市侨联主席尤一童就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事业的意见》中,对年满70周岁老归侨每月给予200元送时服务补贴的居家养老政策,作了进一步的宣传和说明。

  联欢活动中,市侨联机关工作人员与老归侨们喝茶、聊天、猜灯谜、抽奖、尝元宵,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