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威尼托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举行换届庆典大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1:11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2月26日晚,意大利威尼托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第三届换届庆典大会暨春节联欢晚会在威尼斯卫星城MESTRE大剧院隆重召开。胡建平会长带领会长团成员,接待了从四面八方到会祝贺的各地兄弟侨团的代表。

  胡建平会长首先致欢迎词。他说,非常欢迎各位的光临,非常感谢第一、第二届会长及会长团为本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将继承本会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做好本届会务工作,更好的为当地侨胞服务,同当地政府机构保持沟通与交流,促进经贸往来,传承中华文化,促进民间融合,做好侨民与米兰总领馆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中国驻米兰总领馆何凤云副总领事出席会议并致词,她对威尼托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第三届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她说,在过去的一年,为祖国的经济建设、特别是抗震救灾中,本会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在胡建平会长和新一届会长团的带领下,会务工作更上一层楼,积极融入主流社会,更好的为侨胞服务,同祖国的快速发展一样,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领头羊。

  日前到达意大利开展慰问演出活动的中国侨联办公厅主任、“亲情中华”艺术团团长王洪致词说,“亲情中华”艺术团能到威尼斯为广大的侨胞慰问演出,深感荣幸。希望侨胞们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换届仪式结束后,“亲情中华”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两千多名来自威尼托大区的各界华人欣赏了演出并对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给予高度评价。(文山)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