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苏贞昌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当选后将做满任期(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3月03日11:40
时间:2010-03-0311: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3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民进党“天王”之一、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苏贞昌于今天上午11点到台北市保安宫参拜,神情肃穆,也在神明见证下,宣布角逐年底的台北市长选举。

  苏贞昌:“我知道要尽快向大家报告,因为党(民进党)要知道个人的意愿,所以今天苏贞昌特地来保安宫上香祈福,我要向大家报告我的想法,请大家指教。有人建议我,直取2012(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但我认为,应该要回归基层,但我心中没有2012,只有人民。”

  “不是赌盘,人民不是筹码,我们应该谦卑地倾听……一次一次的选举,就是要让人民选择,所以要为人民想,而不只是为政党,如果只剩下输赢,我倒不能茍同,如果当选,我一定会做完,不会选2012。”

  而绿营民代和苏贞昌的支持者也挤爆保安宫,苏贞昌一再保证如果当选会把任期做完,绝不会落跑。(高大林)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