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南勇被依法逮捕牵出利益链条问题严重超乎想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3日14:46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南勇、杨一民,裁判委员会原主任张健强因操纵足球比赛涉嫌收受贿赂,被依法逮捕后,关于哪些人和哪些比赛会被牵扯是接下来的焦点。据透露目前南勇问题最大,其控制比赛的手段已被公安部门掌握。

  在过去35天里,南、杨、张交代了很多问题,公安部门的调查不仅取得实质性突破,而且警方掌握了新的假球案。

  有消息称:“足协官员要想操控比赛结果,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一些场次安排他们的嫡系裁判。一些俱乐部给足协交钱,足协会在关键场次把和该俱乐部关系好的裁判安排进去,那样就是帮了俱乐部的忙。如果有问题,那是裁判的能力问题,和足协没有关系。这样是最稳妥的办法。”

  比赛就是这样神不知鬼不觉地被南勇等人控制,以南勇这样的级别官员身上携带超过600万元的银行卡,这就证明这中间的问题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除了控制足球比赛还可能有更大的“意外”出现。

  有媒体报道称,南勇在北京有多处房产且价值不菲,财富总量与他的收入明显不成比例。除了操控比赛之外,收受贿赂也是他致富的重要手段。一些地方俱乐部利用长期的“友情”从南勇这里获取利益,在裁判安排以及其他方面获益,但这肯定不是全部,也无法让南勇拥有那么多的财富。南勇案的进展也将最大化牵出很多内情,也许更大的意外将在不久后出现。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