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产在美召回26万辆车 因刹车踏板存在隐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7:17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央视消息称,因为制动踏板和燃油表存在缺陷,日产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包括皮卡、SUV和MPV在内的26万辆车。几天前,因为电路存在缺陷,可能会导致引擎突然熄火,日产公司在日本本土宣布召回7.6万辆汽车。

  据中国汽车网消息称,此次日产在美国召回的26万辆车中,制动踏板问题车型召回将于3月22日开始,燃油箱问题车型召回将分两批进行,分别于3月22日和4月开始实施。

  据报道,此次因制动踏存在缺陷板被召回的车型包括:2008~2010款Titan皮卡车和ArmadaSUV以及2008~2009款贵士(Quest)面包车。这些车辆制动踏板总成中有一个销子可能松动,导致制动力减弱。

  因燃油表问题被召回的车型包括:2005~2009款Armada和Titan以及2006~2008款Frontier皮卡、Xterra和PathfinderSUV车。这些车辆燃油箱内的油位传感器存在问题,导致在燃油箱已空时燃油表仍然显示有四分之一箱油。

  部分车辆同时存在以上两种缺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