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成都军区某师基层业余生活新兵唱主角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04日06:33
  本报重庆3月3日电邓博、特约通讯员阮建波报道:“总想对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1992年,那是一个春天……”2月25日下午,成都军区某师新兵营举办的“我爱记歌词”赛歌会现场高潮迭起,新战士们轮番上阵,其乐融融。师政委余永洪说,这是他们发挥新战士作用,丰富基层业余生活的一个镜头。

  今年,该师新兵素质比较高。师党委明确提出,基层业余生活要让新兵唱好主角。针对新兵特长爱好多、表现愿望强的特点,在活动安排上突出知识性和文化含量,注重发挥新兵的聪明才智,让每个人都有展示的机会。

  各新兵营在安排传统业余活动的同时,还突出安排了网络游戏对抗、DV短片摄制、诗歌朗诵、演讲比赛等新兵喜欢的活动。同时,各单位放手让新兵自己设计编排节目、组织活动,以点带面,发挥新兵的辐射效应。新战士们的积极性、创造性空前提高,各种活动都搞得很丰富、很热闹、很有生气。某装甲团新兵营组织的“我行我秀”才艺展示,某高炮团举办的“放飞青春、放飞梦想”文艺晚会,都受到了新战士的热烈欢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