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公积金新政广州未跟进 二套房仍可用公积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5:38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3月1日宣布提高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至不低于四成;前天又发布细则,对二套房进行了严格限定。一时间房贷收紧的风声迅速刮向公积金。不过,据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未有跟进计划,首付成数和利率仍执行原来的标准,市民用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仍有最低两成首付。

  依照广州市公积金中心现行规定,只要符合相关条件,就可申请公积金贷款。个人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申请人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最高额度为80万元,利率执行国家相应利率,如5年以上的为3.87%,无上浮和下浮;首付比例上,要求一手楼首期付款不得低于购房总价的两成,二手楼首期付款不得低于购房总价的三成。

  广州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也透露,目前暂未收到调整公积金贷款要求的通知。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