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神华骆驼山在建煤矿透水井下水位已下降约2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18:40
  神华集团骆驼山在建煤矿透水事故现场井下水位已下降约2米

  新华网内蒙古乌海3月4日电(记者任会斌、贾立君)记者从4日召开的神华集团骆驼山在建煤矿透水事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事故现场的抽水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至3月4日14时20分,已累计排水约20000立方米,井下水位也已下降了约2米。

  据骆驼山在建煤矿透水事故现场抢险指挥部新闻发言人吴青峰介绍,为发挥抽水设备的最佳功效,事故现场抢险指挥部于4日上午关了一台抽水能力为155立方米的水泵。目前,抢险现场有两台抽水机同时运行,设计抽水能力分别为每小时700立方米、280立方米,实际总排水能力约为每小时963立方米。与此同时,一台抽水能力为每小时1000立方米的潜水泵也在加紧安装。

  在此基础上,事故现场抢险指挥部为继续提高抽水能力,已要求采取平行作业的方式加快安装其他已到位的水泵等设备,力争使另外3台大功率水泵尽快投入运行,其中抽水能力为每小时1000立方米的水泵两台、700立方米的水泵一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