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马华:广元市主要经济指标均达到或超过震前水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4日20:14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今天下午,四川省重灾区灾后重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华介绍广元市灾后重建的基本情况时表示,广元市主要经济指标均达到或超过震前水平。[15:52]

  他说,截至2009年年底,全市重建项目累计开工6205个,开工率98.38%,完工项目5881个,完成投资805亿元,占规划总投资的66%。从省统计汇总的情况,广元灾后重建项目的开工和完工率在目前六个重灾市州中名列第一,投资名列第三,受灾群众逐步实现从过渡安置到安居、安定的转变。在灾后重建的强力推动和拉动下,全市的经济发展也是超过预期,2009年GDP增幅达15.2%,创建市以来的新高,投资完成439亿元,增幅158%。这一年的投资相当于广元建市前21年的总和,财政收入增幅66.2%,城市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幅15.3%,农民人均纯收入比头一年增长10%,主要的经济指标达到或超过震前水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