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缅甸总理登盛会见中联部部长王家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22:19
  新华网内比都3月4日电(记者张云飞)缅甸政府总理登盛4日在内比都总理府会见到访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一行。

  中国驻缅甸大使叶大波、缅甸联邦巩固与发展协会总书记泰乌等参加了会见。

  王家瑞转达了温家宝总理对登盛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中缅两国是传统友邻,两国友好关系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高层保持经常接触,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合作成果显著,中缅友谊更加深入人心。中方高度重视中缅传统友谊,始终把缅甸视为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愿以两国建交60周年为契机,不断推动两国睦邻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登盛总理对王家瑞一行访缅表示热烈欢迎,并请王家瑞转达他对温家宝总理的诚挚问候。他说,缅中建交60年来,始终友好相待,互相支持,两国传统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当前双方在水电、油气管道、铁路等项目上的合作逐步展开,这些大型合作项目将对缅甸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他相信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下,缅中关系将会更加密切。登盛还感谢中方多年来对缅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缅甸将继续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

  当天,王家瑞还分别会见了缅甸联邦巩固与发展协会总书记泰乌和缅甸外交部长吴年温。

  应缅甸联邦巩固与发展协会总书记泰乌邀请,王家瑞一行于3日抵达仰光,开始对缅甸进行友好访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