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一窃贼上网专挑包间 盗窃目标锁定主机配件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3月05日07:18
  本报讯(记者孟醒石董世杰)4名男子从网吧的包间上网出来后,工作人员发现电脑主机里的配件已经被洗劫一空了。3月3日,根据网吧登记的上网信息,休门刑警中队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3月2日,北人字街上一家网吧的工作人员发现,一间包间里的两台电脑主机里的配件被洗劫一空,主机里的硬盘、主板、风扇、CPU等配件都没了踪影。接到报警后,休门刑警中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查看了网吧登记的身份证信息和监控,并锁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

  随后,休门刑警中队立即展开抓捕行动,到3日中午,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抓获,并当场查获了硬盘、主板等多个主机配件。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2月28日晚,他们还曾在友谊南大街上一家网吧的包间里行窃,偷走了一台电脑主机的配件。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网吧里电脑主机配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金额约6000元。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民警提醒网吧经营者,一定要做好网吧的上网登记和巡视工作,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报警,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