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吸引中国游客 日本岐阜华人欲推助“双向流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1:28
  中新网3月5日电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伴随着春天气息的渐浓,日本各地的各种“节”也开始陆续上演。居住在岐阜县的中国人组织“岐阜县华侨华人会”开始联络各景点的自治体,希望为来旅游的中国富裕层游客提供更好的接待服务。

  华侨华人会此举是希望在经济低迷的背景下,寻求一种双赢的模式来活跃当地经济并支持居住在该地的中国人工作就业,以更好的融入本地。

  岐阜县庄晓晖会长透露了自己的想法:“如果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岐阜,那么居住在当地的中国人因为懂日语又熟悉了当地生活习惯,做翻译、旅馆工作人员、商店店员的工作机会就会大大增加。张立国总领事来访之后,我们要更加致力于准备好为中国游客提供优质接待服务。县华侨华人会愿意发挥桥梁作用”。

  他同时还表示,“中国中央电视台今年春天会播出介绍日本岐阜县等的特别节目。这是一个让更多人更深了解岐阜的好机会”。

  据悉,今年7月开始日本全境将放宽中国自由行游客的签证政策。现在飞騨、美浓景点在联合吸引游客房门是成功的典型。(王婧)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