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日天气:全国大范围降温 北方地区有降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5日13:13
  中广网北京3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31分报道,今天在北方,不少地方的人们是感受着天气一下子变得很冷,在今天中午11时的时候,山东、河北还有山西的大部分地区,气温都是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像东北这里,降温可以说是最明显的地方了。在中午11时从哈尔滨一直到大连大多数城市,今天中午11点的气温和昨天同一时刻相比下降了10度以上。像哈尔滨、长春还有沈阳,今天中午11点气温都是下降了10度。

  与此同时在南方,雨雪的范围还是非常大,特别在长江往南,很多地方都是出现了雷雨天气,像湖北、江苏、安徽、长江以南的这这些地方,以及湖南的北部、江西北部还有浙江西部、北部,今天中午11点都是在出现雷雨。

  今天白天从东北、华北一直到黄淮、江淮气温还会下降4到8度,东北可能还会下降10度以上。同时雨雪天气还有增多、增强的趋势,在北方基本都以小到中雪为主,只有黑龙江的东北部有大雪。另外南方大部分地区都将是阴雨天气,像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江西北部、浙江、福建北部还会有中到大雨,不少地方还会有雷雨。

  明天开始,江南大部分地区气温会出现大幅度的下降,大雨范围会向南扩展到华南一带,所以南方大部分朋友可能会渡过一个阴冷、潮湿的周末。可惜最需要雨水的云南、贵州、四川南部、广西西北部这一带未来三天仍然不会有有效降雨,旱情可能还会持续。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