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人物周刊专区 > 南方人物周刊最新

《房地产市场运行报告》:去年我国房价涨幅24%

来源:南方人物周刊
2010年03月05日15:18

  1.5%

  2月25日,统计局发布的《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称,2009年,我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较上一年上涨1.5%。有意思的是,同样是出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月19日公布的《2009年房地产市场运行报告》显示,去年我国全年房价涨幅24%,平均每平方米上涨813元,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15000亿元

  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09年中国土地出让金年终盘点报告指出,2009年中国土地出让金总金额达15000亿元。杭州和上海成为土地出让金超过千亿的两个城市,北京以928亿元排名第三。

  800万

  法国国家贫困及社会排斥观察所(ONPES)的调查报告显示,1998年至2007年之间,法国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人口比例几乎没有变化,从13.6%降为13.4%。也就是说,2007年法国共有超过800万的贫困人口,超过总人口的1/8。

  第11位

  中国队在冬奥会取得历史新高的同时,俄罗斯却收获了参加冬奥会以来的最差成绩,一共获得3金、5银、7铜共15枚奖牌,在奖牌榜上名列第11位,为此,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要求俄奥运官员引咎辞职。

  93%

  美国东北大学的科学家最近发现,93%的人类行为是可以预测的。虽然人们通常认为我们的行为举动是随意的、不可预测的,但令人惊讶的是,事实上,人类活动遵循着有规律的模式。

  94亿美元

  据世界奢侈品协会统计,截至2009年12月,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达94亿美元,全球占有率27.5%,成为仅次于日本的全球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

  25

  总部设在柏林的“透明国际”是一家向腐败开战的非营利性组织,它按照从最廉洁到最腐败的顺序发布了全球腐败指数,其中智利排名第25,海地列在第168名。这被认为是智利地震的影响没有海地大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