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佛山市高明区举办港澳乡亲春茗酒会 展望新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5:41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佛山市外事侨务局消息,“经历了难忘的2009年,我们的互信关系、共进意愿更为强烈!”3月1日,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举办春茗酒会,区委书记马亮照向港澳乡亲表达携手共进的祝福与愿望。

  在高明投资的客商、民营企业家,港澳乡贤、港澳台各界友好人士应邀出席酒会。会前一个简短的高明区宣传短片展示了过去一年高明的发展成绩。这让港澳乡亲对高明未来发展充满期望。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斌表示,今年公司订单已排至第三季度,继去年增资扩产9800万美元之后,溢达还准备在高明开展多项增资扩产计划。

  今年,高明将站在更高起点,谋划新一轮发展。产业发展,高明将努力引入和建设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优质项目;城市建设,高明将全力推进西江新城的开发建设和城市“三旧”改造;交通建设,高明将加快构建快速路网,缩短与广佛核心区的时空距离……

  高明区区长潘志文说,高明通过抢抓政策机遇储备的一大批重点项目,会陆续在今年投入建设,为高明带来新的发展动力。(邓磊 麦志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