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游客肯尼亚度假遭遇洪水 情急之下爬树避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6:10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数十名在肯尼亚野生动物园度假的英国游客为躲避突如其来的洪水,纷纷爬上大树或者房顶逃生。

  报道称,这些游客在位于肯尼亚北部的桑布鲁国家公园里安营扎寨,在经历了几天的暴雨之后,当地一条名为“瓦索妮洛”的河流泛滥,河水冲垮河堤淹没了附近的豪华度假屋和一个大象研究中心。

  野生动物园导游SteveLekango称由于灾难来的过于突然,许多的客人不得不爬到树上来避免被洪水冲走。他说,当地的许多设施都被冲毁,这些惊魂未定的游客只能乖乖的待在树上等待救援。

  据悉,至少还有17名来自德国和美国的游客被直升机救起,正在当地操练的英国皇家空军和部分英国军队也参与了救援行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